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第十四届夏坚白测绘事业创业与科技创新奖颁奖

    10月22日,在江西南昌召开的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2015年学术年会上,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书记、局长库热西•买合苏提、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小平为第十四届夏坚白测绘事业创业与科技创新奖的“创业与创新奖”获得者张新长、马赟颁奖。
    夏坚白测绘事业创业与科技创新奖设立于2002年,旨在奖励和激励在测绘行业中做出突出成绩和重要贡献的测绘工作者以及在校学习的测绘优秀青年学子。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分为“创业与创新奖”和“优秀青年学子奖”两类,其中,“创业与创新奖”每年评选不超过5人,涵盖测绘科技、生产、教育、管理、企业等各个方面。“优秀青年学子奖”每年评选12人。该奖项是目前测绘行业中唯一的经国家科技部批准的社会力量设立的奖项,在业界享有很高声誉。
    第十四届夏坚白测绘事业创业与科技创新奖评审会10月17日在武汉召开。会议评选出了本届的3名“创业与创新奖”获得者:张新长(中山大学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马赟(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郭春喜(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大地测量数据处理中心)。另外,“优秀青年学子奖”将于近期组织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