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关于授予王明孝等5名同志第十六届“夏坚白测绘

关于授予王明孝等5名同志第十六届“夏坚白测绘事业创业与科技创新奖”的决定
    根据《夏坚白测绘事业创业与科技创新奖章程》、《夏坚白测绘事业创业与科技创新奖管理细则》、《关于提名2017年度《夏坚白测绘事业创业与科技创新奖》候选人的通知》(奖管发[2017]1号)的要求,经夏坚白测绘事业创业与科技创新奖评审委员会评审,管理委员会审定,决定授予王明孝等5名同志第十六届夏坚白测绘事业创业与科技创新奖。获奖人员名单如下:
    王明孝   西部战区陆军信息工程创新工作站
    李  烨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
    宋伟东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徐地保   江苏省测绘工程院
    储征伟   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希望获奖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承夏坚白院士无私奉献、严谨治学、团结合作、光明磊落的高尚品德,勤奋进取,刻苦钻研,开拓创新,为祖国测绘科技事业的进步,测绘教育事业的发展,不懈努力,再创辉煌。
 
夏坚白测绘事业创业与科技创新奖管理委员会
2017年10月24日         
 
 
 
 
 
 
 
 
 
 
 
 
 
 
 
 
 
 
 
 
 
 
 
 
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10月24日印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