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关于提名2018年度《夏坚白测绘事业创业与科技创

关于提名2018年度《夏坚白测绘事业创业与科技创新奖》候选人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专家:
根据《夏坚白测绘事业创业与科技创新奖》奖励章程的规定,“创业与创新奖”通过提名方式产生候选人。提名人为测绘界院士、奖励顾问委员会委员、管理委员会委员和省级以上测绘主管部门的主要负责人,提名以通讯或书面方式进行。
请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按照奖励管理细则要求,提名2018年度《夏坚白测绘事业创业与科技创新奖》“创业与创新奖”候选人。并请您将《被提名候选人登记表》(电子文档及签名后的纸质文档)、被提名人相关附件材料(一份)在2018年8月15日前寄到创新奖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办公室)。《被提名候选人登记表》电子表格请在http://www.sgg.whu.edu.cn下载。
 
附件:
1.《夏坚白测绘事业创业与科技创新奖》章程
2.《夏坚白测绘事业创业与科技创新奖》奖励细则
3.《夏坚白测绘事业创业与科技创新奖》被提名候选人登记表
 
联 系 人:杨克俭 
电  话:027—68778829  13971650439
传  真:027—68778371  
E-mail:kjyang@sgg.whu.edu.cn
通讯地址: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221室  
邮  编:430079
夏坚白测绘事业创业与科技创新奖管理委员会
2018年6月11日